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人 刚上项目 有些不懂的地方 !千万别太长 不看 0l l0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09:30
   1

问题说明 : 对于他我就是白点
  前辈 好像把activiti重写 导致看不懂!
能帮忙说下 这些方法是干什么的 吗 ! 谢谢
新人 跪谢大牛 望讲解详细
恋伤你的神的主页 恋伤你的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04-14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了解这些代码最好方法就是去了解这个项目的业务,请教你的项目经理,我想他会很乐意给你讲解的。

另外,你把项目的部分源码公布了你们经理造吗?

收获园豆:50
Tonge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5-04-18 11:47

不造的 ~ 我! 多谢提醒 我在也不敢干~!

恋伤你的神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4-20 09:28
其他回答(1)
0

请结合实际业务 + 有道词典 理解

代码是比较规范的 虽然没有注释

收获园豆:50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5-04-14 15:37

自己 也看了 但不是 了解 ,想弄懂

支持(0) 反对(0) 恋伤你的神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