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加速NuGet包的下载速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1 16:47

在网上看把别的机器上缓存里的包拷贝到本机缓存,试了不灵,还一直在下,然后超时出错等各种失败。。。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4-14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搭建自己的nuget服务器呢?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4-14 12:55
其他回答(4)
0

建议向NuGet提交Issue,反馈这个问题:https://github.com/NuGet/NuGetGallery/issues

dudu | 园豆:39082 (高人七级) | 2015-04-14 11:47
0

买个VPN,立马好了。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5-04-14 20:30
0

我写了个程序自己点按钮解决了,呵呵,多谢大家

灰灰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5:14

写个程序安装东西就快了?什么程序这么牛X,可以共享下嘛

支持(0) 反对(0) 情傷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5-07-25 14:03
0

NuGet 的速度一直想吐槽下。

花儿笑弯了腰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5-04-16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