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NN框架下实现左边树形菜单,右边变换页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31 10:45

各位大神请教一个问题,在DNN框架下能现左边树形菜单,右边变换页面的功能呢,如果可以如何实现呢。

凡尘俊的主页 凡尘俊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04-14 2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吧

凡尘俊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5-05-13 11:42
其他回答(1)
0

DNN没用过…

收获园豆:50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5-04-15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