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5 16:03

安装VS2008的时候到了下面这一步的时候就不动了,我等了两个小时了。

Microsofe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x86)

  喂 、仚 生的主页 喂 、仚 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05-22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在安装的时候, 选择自定义安装, 然后取消 Microsofe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x86)

 

或者,在安装VS 2008 之前, 先手动安装 Microsofe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x86)

我比较建议后者, 你可以先去官方,下载一个 Microsofe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具有高级服务 版本 (这个带管理器,原来那个不带)

 

补充一下:, Microsofe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应该也可以

G yc {Son of VB.NET}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09-05-22 22:01
其他回答(4)
0

 哇,这个问题太深奥了!!

Jeff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5-22 13:54
0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取消了再装。

如果再次安装仍然失败的话,应该要重装系统后再安装了。

提醒:把所有常用软件安装完后,把系统备份一下,这样就不用每次安装系统都得整半天一天的时间安装这类VS08巨型软件了。

yangju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09-05-22 15:43
0

我以前也遇到过,用的比较笨的方法是:强制关闭,然后再次运行VS2008,然后修复安装。或者进入光盘内,找到sqlexpress独自安装。个人解决办法,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_^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09-05-22 16:41
0

在VS安装,或者Sql Server安装的时候,有时候速度慢是很正常的,尤其是Sql Server,我曾经装了4个小时,但是不要去点取消,然后又安装,就让它一直继续安装,因为你取消后,继续安装很有可能也还是相同的结果,切记,就让它慢慢装吧,不出意外的话,都能装成功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09-05-24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