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SQL错误何解?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8 21:21

本人菜鸟,提问:以下错误是什么意思?问题出在哪?怎么解决?谢谢

SQL
夜之圣子的主页 夜之圣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4-15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etch这个库里没有这个表

收获园豆:3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5-04-16 09:41
其他回答(4)
0

找不到表,这个错误提示很明确嘛。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4-15 11:17

能判断出为什么找不到表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夜之圣子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1:49

@夜之圣子: 没有就是没有啊,为什么我肯定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4-15 12:29

@夜之圣子: 你自己查哪张表都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5-04-15 12:45
0

看你语句好像语法都是错的

正确的语法 select 字段 from 表 where 条件

收获园豆:3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5-04-15 11:23

是因为语法错误,所以报错了?

支持(0) 反对(0) 夜之圣子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1:51

@夜之圣子: 是的,应该是你拼接SQL语句没拼接好。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5-04-15 12:41

@夜之圣子: 那个表名单引号干嘛用的?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5-04-15 12:42
0

这个错误就是找不到表啊,

1.你可以检查一下实际物理空间有没有你select的这个表。

2.查看表明是否与物理内存中的表名match.

收获园豆:3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4-15 12:34
0

错误信息是找不到表,很明显。

1、你确认表是存在的吗?

2、如果你确认表存在还有这个问题,可能是架构的问题了。

 

估计你使用的不是SQL SERVER数据库,对于别的数据库我也不懂,给你点SQL SERVER的建议:

1、如果是架构不同,也会导致表不能查询的,在SQL SERVER里,表的架构类似于dbo.tablename里的dbo。

2、检查你的表的归属架构和你登录数据库进行查询的账户的架构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则明确指定架构信息。

收获园豆:3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15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