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webbrowser 内核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5 14:41

 

 

nam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如图:在winform里面使用注册表方式,修改当前系统的webbrowser内核为IE8,但是这样子没有效果,哪位大神能否帮忙解决下。

问题补充:

如果豆子不够,还可以追加

lee_mosquito的主页 lee_mosqu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5-04-15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key:程序名称

value:对应IE的值

 

IE各版本的值如下:

11001 (0x2EDF) Internet Explorer 11. Webpages are displayed in IE11 Standards mode, regardless of the !DOCTYPE directive

11000 (0x2AF8) :Internet Explorer 11. Webpages containing standards-based !DOCTYPE directives are displayed in IE9 mode

10000 (0x2710) :Internet Explorer 10. Webpages containing standards-based !DOCTYPE directives are displayed in IE9 mode.

10001 (0x2AF7) :Internet Explorer 10. Webpages are displayed in IE10 Standards mode, regardless of the !DOCTYPE directive.

9999 (0x270F) :Internet Explorer 9. Webpages are displayed in IE9 Standards mode, regardless of the !DOCTYPE directive.

9000 (0x2328) :Internet Explorer 9. Webpages containing standards-based !DOCTYPE directives are displayed in IE9 mode.

8888 (0x22B8) :Webpages are displayed in IE8 Standards mode, regardless of the !DOCTYPE directive.

8000 (0x1F40) :Webpages containing standards-based !DOCTYPE directives are displayed in IE8 mode.

7000 (0x1B58) :Webpages containing standards-based !DOCTYPE directives are displayed in IE7 Standards mode.

 

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30
LuffyGu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5-04-15 11:56

我通过Registry.LocalMachine取到了HKEY_LOCAL_MACHINE节点,在指定下面节点去找到目录,动态增加一个项,指定为ie8,和你说的一样,但是没有效果

lee_mosquito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2:26

@lee_mosquito: 我是直接修改注册表的。没有用程序,不好意思啊。

LuffyGu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04-15 14:38

@LuffyGu: 我自己解决了,谢谢啊

lee_mosquito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4:39

@lee_mosquito: 也没帮到你,谢谢你的豆子

LuffyGu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04-16 10:11
其他回答(1)
1

原来是注册表里面的名字和程序运行的名字不一样,那样的方式是行得通的 

lee_mosquito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