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 右键打印只能打印第一页,第二页为空白页,总页数很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4 14:32

为什么IE打印预览只有一页,而且通过打印预览打印只能打印一页。

如果是直接打印是正常的页数全部打印。

chengeng的主页 cheng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5-04-15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个别问题了

收获园豆:10
Pax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125 | 2015-04-19 14:18
其他回答(1)
0

 

问题不成立,打印预览淘宝网首页如图。有4页。

巛熊猫人灬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5-04-15 22:56

对,其他的都可以,就是我一个页面上的一个table数据比较多,然后只能预览第一页,直接打印的话可以全部打印出来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5-04-15 23:07

@chengeng: 对不起,无法复现问题,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巛熊猫人灬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5-04-15 23:37

@巛熊猫人灬: 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5-04-16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