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5自动生成的个人用户验证是更多的Owin还是更多的Identity?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7 18:02

Asp.Net MVC5自动生成的个人用户验证是更多的Owin还是更多的Identity?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04-15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WIN是宿主,identity是验证框架,没有关系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5-04-15 13:53

那就是说,如果我理解并最终使用自动生成的代码管理用户和权限的话,主要是要理解Identity,可以不关心Owin?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4-15 14:34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4-15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