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会有什么原因导致ie浏览器无法对页面进行打印预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14:46

今天发现了一个问题, 系统中有一些页面使用ie的打印预览就没问题, 有些页面点击打印预览就是空白一片, 大家知道是什么原因么

allen林的主页 allen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4-15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是没有权限

收获园豆:10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5-04-15 17:29

但是如果我调整比例的话就可以显示出来了, 但是再点击打印的时候打印机就没有反应了。但是有的页面就一点问题都没有。好奇怪啊。

allen林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7:32

@allen林: 最好有代码 这个应该和你写法也有关系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4-25 10:21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加载没有成功或者前端做了打印css print样式的限制。

收获园豆:5
Paxster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4-19 14:19
0

不应该啊,我想也是权限问题。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