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6 如何设置不自动的生成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6 11:42

数据库的表我已经建立好,但是EF还是会按它的规则生成表,如何设置不让它自动的生成表?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04-16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atabase.SetInitializer<MyDbContext>(null);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823 | 2015-04-16 09:39
其他回答(1)
0

AutomaticMigrationsEnabled = false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16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