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 自定义菜单 40017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8 22:30

 

我的JSON字串是复制官网实例的,

{
     "button":[
     {	
          "type":"click",
          "name":"今日歌曲",
          "key":"V1001_TODAY_MUSIC"
      },
      {
           "name":"菜单",
           "sub_button":[
           {	
               "type":"view",
               "name":"搜索",
               "url":"http://www.soso.com/"
            },
            {
               "type":"view",
               "name":"视频",
               "url":"http://v.qq.com/"
            },
            {
               "type":"click",
               "name":"赞一下我们",
               "key":"V1001_GOOD"
            }]
       }]
 }
G1mist的主页 G1mi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5-04-16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ame":"菜单", 这个没有btn type

收获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5-04-16 16:33
其他回答(1)
0

服务器的问题

G1mis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6-18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