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下使用mono支持Asp.Net中的ashx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7 14:44

在系统登录的时候是用ashx来处理的,发布在IIS下很正常,当发布到mono上时,提示500错误,文件是有的,不知道为什么,按照提示增加了customErrors节点,也没有用。请前辈告知,谢谢!

问题补充:

用VS2008开发的aspx和ashx可以正常解析,我这个是VS2010开发的,而且还有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jexus不认web.config,我按照提示修改了web.config,而且还重新启动了jexus,还是报第二张图的错,即使我把web.config删除了,jexus重启了,还是报第二张图的错;当我将VS2008下面的web.config复制到VS2010中,并将jexus重启,才报其他的错误

阿斌分享的主页 阿斌分享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5-04-16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不是mono支持,这是类似iis服务器支持的,完全没问题的,可以是用jexus

收获园豆:7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7 | 2015-04-16 15:36

我们是用的jws,aspx和ashx都访问不了

阿斌分享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4-16 16:20

@bingwulai: 查看一下 是否是文件名的问题 Linux是区分大小写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5-04-16 16:52

@秋壶冰月: 我刚才在我那里测试了,没有问题的,一般处理程序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5-04-16 16:54

@秋壶冰月: 谢谢你耐心的解答,我又发现了新问题,已发问题补充,请告知!

阿斌分享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4-17 09:33
其他回答(4)
0

都支持,正转mono。

确认你的大小写,或者打开jws里对大小写不区分的控制。

收获园豆:3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16 18:41

jexus已设置忽略大小写了

支持(0) 反对(0) 阿斌分享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4-17 09:59

@bingwulai: 你这个问题很难界定,需要不断的调试。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17 10:06
0

1,肯定支持ashx;

2,从异常页看,是aspx某个地方出了异常,所以mono提醒你,让你修改web.config,把customErrors的mode设为"Off",以便具体显示错误内容。

3, mono asp.net程序员可以加入QQ群 102732979,以便得到最及时的技术支持。

宇内流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7 21:56
0

错误都关闭了,看毛线啊

0xc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5-04-20 09:12
0

仔细看mono 提示 修改下 web.config  添加节点  看具体错误在什么地方  可能是 一般处理程序报异常...  应该是 未将对象引用对象的实例...

奶茶爽歪歪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5-04-21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