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让.net脱离.net framework环境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6 09:32

最近要用c#写个大众软件和一个activeX浏览器插件,怎么让他脱离环境,总不能让用户用的时候再去下载环境吧,也不能把环境打包进去软件,因为那样太大了,软件才一两兆,环境56十兆,受不了了,听说mono可以解决,欢迎指教

树形图的主页 树形图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5-04-16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ramework 2.0 大约24M,

Framework 3.5 大约220M

如果你使用WIN7以上操作系统,这些都已经有了,无需安装。

 

你非要兼容WINXP那也有办法。

不要用Net Framework 写软件,用DELPHI啊,C++啊。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88 | 2015-04-16 17:38
其他回答(7)
0

脱离不了,等微软的承诺兑现吧!

ActiveX 最好用 C++ 写。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16 17:33
-1

用C#写ocx,牛啊!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16 18:18
0

搞过很多次,大众软件建议C++,估计易语言也要好一点。

LAO DO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4-17 08:50
0

用C#写个大众软件是不能脱离环境,像Win7以上环境都自带了

收获园豆:10
阿斌分享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4:58
0

建议C++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0:24
0

抛弃XP。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4-20 11:29
0

我就不信你会写软件。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04-21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