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上传图片到服务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6 23:48

。net开发,手机选择图片后,直接上传到指定的iis服务器上。如何实现,请大牛指点。。。多谢多谢,速度。。把代码亮出来

xiaoyon的主页 xiaoy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04-16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用的微信端的接口所以,先上车微信服务器上,然后又下载的

xiaoyon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5-06-06 23:47
其他回答(2)
0

写个服务程序,贴代码的话…

收获园豆:3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4-16 17:35

webapp开发,调用的是微信的选择图片接口,然后拿到图片的localid后我想直接上传到我们自己的服务器上。

支持(0) 反对(0) xiaoyo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4-16 17:55
0

就是普通的网页上传文件,你直接问谷哥或者度娘就行。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4-16 17:39

现在是要从手机选择了图片,调用的是微信的选择图片方法,然后我不想调用他的上传服务器的方法。我要直接把手机的图片保存到我们的服务器上。因为调用微信的选择图片的获得的是手机图片的localid并不是图片的路径,用input type =file控件选择图片后是图片在手机上的路径。

支持(0) 反对(0) xiaoyo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4-16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