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 实体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10:25

情况是这样的:用entity framework 6 db first模式下,根据数据库生成了实体,但是一个表的主键要修改为标识列(之前生成的实体不是),数据库修改后,无论是从数据库更新还是验证,都不起作用,有没有人帮忙解决下?

YaphetS的主页 YaphetS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04-16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体删了重新生成。

收获园豆:3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4-17 18:23
其他回答(1)
0

实体删了重新生成。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