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推荐一款免费的个人使用的 远程办公软件 比较稳定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3 17:00

之前用 teamViewer 经常卡死 

换网络人  免费只有6天

。。。。

三胖他爹的主页 三胖他爹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5-04-17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ToMyCloud 国人的, 相当不错, 我一直在用。 

收获园豆:2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4-17 14:19
其他回答(5)
0

可以无限免费的

收获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4-17 10:08
0

Teamviewer个人使用是免费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194 (高人七级) | 2015-04-17 10:28
0

这玩意是我在windows上使用过的最好的远程工具了。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17 12:48
0

anydesk不错,但是只有windows版,比teamviewer流畅

收获园豆:5
harrell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3:31
0

TeamViewer、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Netman)等等好多

收获园豆:5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4-19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