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无法启动IE调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21:48

我用VS2013使用IE调试,IE闪开一下就自动关闭了。调试也自动停止。不知为何?望解。

Sago的主页 Sago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5-04-17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版本是多少?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12 | 2015-04-17 10:30

IE11。通过WindowsUpdate打了最新的补丁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0:32

@Sago: 是不是升级至IE11之后才出现这个问题的?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5-04-17 10:38

@dudu: 并不是。环境是Win8.1 . 开始一直都挺好的。突然有一天就这样了。装机就是IE11.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0:42

@Sago: Visual Studio 2013是update 3还是update 4?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5-04-17 10:46

@dudu: 

VS2013没更新过。应该是Update1吧。之前都好好的,突然就不行了。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0:51

@Sago: 如果实在找不到其他解决方法,建议安装update4试试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5-04-17 10:56

@dudu: 嗯。谢谢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4-17 11:00
其他回答(2)
0

请问该问题是否已经解决?我现在遇到同样的问题...

Memento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2:33
0

同问,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蓬鹏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3:29

我解决的方法是换Program Files (x86)下面的IE位vs的调试浏览器,把默认的IE去掉,但是调试中关闭IE不会自动关闭调试

支持(0) 反对(0) 蓬鹏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3 15:19

还有可能是杀毒软件造成的,关掉安全卫士和杀毒软件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蓬鹏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04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