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jQuery EasyUI的DataGrid如何实现滚动追加分页方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10:37

实现的效果就是DataGrid分页时候第一页不消失,第二页数据追加到第一页后面,依此类推这样,就好像手机上常用的瀑布流的分页方式,请问谁有DEMO或者思路帮助我一下

海洋的主页 海洋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4-17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做h5页面还是啥?那就直接用瀑布流呗,挺简单的。每次都获取一页的内容,保留上一页的内容不就行了。html+=""

奖励园豆:5
Pax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125 | 2015-04-19 14:13
其他回答(2)
0

喜欢瀑布流就别用EasyUI的DataGrid。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4-17 10:49
0

你的需求和解决方案风马牛不相及,解决不了,要么自己实现吧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4-17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