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广告位分成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11:52

现在优酷都给视频上传者广告分成了,为什么博客园在我们写的文章下放广告不分给我们分成?各位博友怎么看?并不是缺这点钱,我只是想知道一些运营手段是什么样的。

Tonge的主页 Tonge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5-04-17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嵌链接呗。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5-04-20 10:22
其他回答(4)
0

博客园是一个免费发布平台,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去看看那些收费的平台,看看他们定的那么多门槛,有这个想法不错,但是看情况啊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4-17 11:44
0

看视频广告需要等好久,看博客你可以忽略广告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4-17 13:49
0

自己嵌链接呗。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4-18 16:17
0

我倒觉得可以制定一个什么规则,如果达到这个规则才给文章作者一点回馈,不然在没有任何条件限制的情况下给文章作者分成,那么没有含金量的文章就泛滥成灾了。

Tonge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04-20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