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和MFC混合编程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2 12:13

有一个程序,是师兄用MFC开发的,已具有一些功能,现在需要增加主成分分析、聚类分析的功能,而师兄早已毕业,现在我接手这个工作,但是本人使用的是C#。那么请问如何才能使用C#在原来的MFC程序基础上继续开发?谢谢!

橘生淮南_的主页 橘生淮南_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5-04-18 0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两个都用来做界面,混合编程的话,有点难度哦。

评估下:已有功能 VS 新功能,根据结果使用一种语言吧。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5-04-18 09:41
其他回答(4)
0

啊,如果是界面类的软件,可以用C#重写全部功能。(比如说1~3个月可以重写完的)

如果是其他有必要使用C++的,建议你学一下C++,这个语言不应该成为障碍。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53 (高人七级) | 2015-04-18 09:39
0

C#可以调用MFC的dll,MFC也可以调用C#的dll(通过COM接口)。

dudu | 园豆:39227 (高人七级) | 2015-04-18 11:55
0

C#可以直接调用C++/C/ASM的代码的,只是通常的人不知道而已,网上免费的介绍资料和代码很多,花点时间搜一下学学就可以了,要是时间紧又肯花些费用,可以帮你搞定,联系:13803113171 QQ:1561724180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5-04-18 20:35
0

先找到师兄再说~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4-19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