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估价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4 15:25

想问下做类似这样的项目,报价大约是多少?

1. 做个比价网,报价大约是多少?

2. 做个类似猪八戒网,报价大约是多少?

 

请有类似经验的朋友指点指点...

问题补充:

回答怎么这么少?

没有人回答的话,明天结贴了!

Albert Fei的主页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 园豆:2102
提问于:2015-04-18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这是用户的需求,那么做起来将相当费劲,需求一点也不明确、细化,后期基本上会被烦死,感觉不会再爱了!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5-04-21 17:09

有些需求明确的,总体来说就是做出的类似比价网,猪八戒网这样的类似功能。

我不想把所有的需求全部放到网上。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5-04-24 14:01
其他回答(4)
0

像这样的项目一般都是比较扯蛋的。

1、拿着淘宝、京东网站说,我要创业,想做个这样的平台。

2、他全部的身家都给你也不够。

3、通常想开始先简单一点,所以你得准备以后怎么扯皮。

4、缺钱得话,就随便先几十万忽悠下来,30%订金,总能出点东西的。

5、真正做的话,百万起步。每年还得再准备几十上百万。

收获园豆:1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5-04-18 14:19

这种项目刚开始也只能做个简单的,不可能一步到位,所以就是在功能上类似。

如:比价网,就是能实现搜索,比价核心功能。

  猪八戒网,就是能实现发,接项目等核心功能。

外加一些其它的小功能。

要是想做得像别人那样好,刚开始就想那样,还是草根想创业,没那么多资金投入,肯定有点不现实。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5-04-18 15:14

@Albert Fei: 所以就看你跟那人那公司熟不熟。

1、按照预算做事。

2、按照你的能力报价,限制需求,明确做哪些。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5-04-18 21:27
0

呵呵,看投入多少时间做了,不好估算的。

收获园豆: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4-18 16:19
0

这些网站不是一蹴而就的,是经过了时间的沉淀的:

1、业务的明确与积累

2、需求的明确与积累

3、技术的实现与积累

4、团队的组件与积累

5、还有很多的积累

单纯的说要做这个网站,其实成本并不高,按照你大叔说的百来万也就能交付了。但是,这个是前端,后台管理功能呢?不仅仅是百来万就能解决的,更多的是后期可能会有更多的变更与扯蛋。

 

原则上:这样的项目不接。如果对方确实有这个需求,那应该扯大旗建团队来自己开发。

收获园豆:1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0 07:23
0

这些零碎项目费用有两种计算方式。

1.  按工时。

2.  按页面数量。 

你要做的就是, 采集需求 然后按1|2算钱, 再加上维护费和其它, 就是这么简单。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20 09:18

还是按工资比较好,按页面数的话,有的页面功能复杂,有的简单,这样不是很好。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8:00

@Albert Fei:

 你要明确需求, 让客户签字画押, 然后自己估算工时。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21 08:57

@问天何必: 要接的话,需求弄明白是必须的,谢谢。

主要还是考察工时,但这类网站,我一时估不准到底要用多少工时。

估工时也因人而异的,就按中等水平的开发人员(工作5-8年的)估吧。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5-04-21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