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c++关于时间的代码如何写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3 21:54

我想将当前时间减去1天,然后时分秒都置为0,将时间转换为字符串,将字符串转换为时间,这3个需求的代码如何写呢?

Patrickz10的主页 Patrickz10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4-19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找个现成的库吧。

奖励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4-20 16:43

这么简单的操作,c++标准或STL都不提供啊?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4-22 19:00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你在windows系统上,可以使用 SYSTEMTIME 转换到 FILETIME,这时候就等效成一个大整数,然后对这个大整数进行加减后,再转换回  SYSTEMTIME 就行了。不是很复杂。

hoodlum1980 | 园豆:543 (小虾三级) | 2015-04-29 15:16

要考虑跨平台,还是用现成的库好

支持(0) 反对(0)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5-13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