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弱弱的问句 现在你们怎么翻qiang啊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09:16

弱弱的问句 现在你们怎么翻qiang啊~~~我实在是找不到好的

一只土拨鼠的主页 一只土拨鼠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5-04-20 0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给你个更好的:使用aws服务器翻强。aws是亚马逊的服务,支持一年免费使用。

http://www.freehao123.com/amazon-aws/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a30a3b0101hdx9.html

还有很多,百度一下就好。

如果要搜索,你可以:

http://www.iforeach.xyz/

使用google

收获园豆:2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4-20 09:22

很详细嘿嘿

一只土拨鼠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5-04-20 09:28

@一只土拨鼠: 呵呵,必须的。毕竟所谓的范强属于违法行为(注意不是不合法,是违法),所以,提供这个业务的也是属于违法行为,只不过ZF有时也觉得自己过分了,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绝对保留了秋后问斩的权利的。

另外呢,使用aws范强注意其中可能的吸金漏洞,这个需要你自己小心了。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0 10:54

太麻烦了,简直是瞎折腾! 尼玛的到proxy999.objweb.com上下载一个proxy999代理,不需要任何设置就可以上网了,又快又好

objweb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7-25 19:39
其他回答(4)
1

如果你只是看看网页, 可以使用ChromeGAE,下个绿色版就行了;

如果你只是想用Google搜索, 那么www.helpme.so 这个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干其它的, 就花钱买V-----P-----N吧, 免费的绝对不好用;

警告:当…#@$%@………你已经走在犯罪的道路上了!!!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嘿嘿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20 09:25

果然老鸟!

支持(0) 反对(0) 一只土拨鼠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5-04-20 09:29
0

肉身翻Qiang是最好的选择。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4-20 09:46

if i can

支持(0) 反对(0) 一只土拨鼠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5-04-20 09:52

@一只土拨鼠: 师姐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5-04-20 14:30
0

下载个天行浏览器就OK了,但是别用这个浏览器进行在线购物,以防万一。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0:21
0

天行浏览器上不了Google(以前可以)。网络环境:北京网通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4-22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