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数据库一种表结构转换为另一表结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6 10:02

     有关数据库优化,要转换表结构,脑子里永远insert**from*** ,请问有更好的方案提议吗?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4-20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这种事情你一天要做几百次,一年要做几万次的样子。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271 | 2015-04-20 15:36

嗯啊,一开始想全导入,然后就导入旧数据库更新的部分。可是还是觉着很麻烦~~~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20 15:38

@Freedom0619: 如果有章可循的话,又经常要做,每次烦个半死。

自己手快话个半小时写个小工具也行啊。要不然就是花半年写个工具,说不定也有同好需要,你就可以卖软件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71 (高人七级) | 2015-04-20 15:42

@爱编程的大叔: 嗯啊嗯啊~~~看来只能试着写了~~~想在系统中弄个定时搬数据的~~~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20 15:45
其他回答(5)
0

这就如同搬家,能有什么好法子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5-04-20 15:39

额~~~

支持(0) 反对(0)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20 15:42
0

你要是考虑好了 记得告诉我 :)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7:29

你也在搞这种东西吗?

支持(0) 反对(0)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20 17:30
0

简单点的,select*** into *** from *** .(这个是新建数据结构表,谨慎使用)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5-04-20 22:47

额~~~11点了还在逛园子啊~~~

支持(0) 反对(0)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20 22:48
0

我基本上用的都是select***from***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4-21 16:46
0

不是有开源的ETL工具吗?为什么不用啊?

ITC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23 20:25

嗯啊嗯啊~~~最近在用SSIS工具~~~

支持(0) 反对(0)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4-23 2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