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下ftp配额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19:12

windows 2012,通过iis搭建了ftp系统,能登录和发布了。

但问题来了:报告空间不足。

 

我使用的是AD账户。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5-04-20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真的是空间不足,被用光了。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4-20 19:11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权限不足引起的, 有时候巨软的东西提示很不靠谱。。。

用什么iis带的ftp, 用第三方的fillzilla,不要钱的。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20 1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