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求解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4 11:28

alert(/^[1-9]\d*(.\d{1,4})?$/.test("102*12"));------------弹出---------true

alert(/^[1-9]\d(.\d{1,4})?$/.test("102*12"));  ------------弹出---------false

alert(/^[1-9]\d(.\d{1,4})?$/.test("10*12"));    ------------弹出---------ture

大家帮我看看为什么会有这种结果?怎么才能过滤掉102*12,第二项的确过滤了102*12,但是这是为什么啊

问题补充: 问题和我输的时候不太一样,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1-9]\d(.\d{1,4})?$/.test("10*12")--弹出--true /^[1-9]\d*(.\d{1,4})?$/.test("10*12")--弹出--true /^[1-9]\d(.\d{1,4})?$/.test("101*12")--弹出--false 为什么会有这种结果?怎么才能过滤掉102*12,第二项的确过滤了102*12,但是这是为什么啊
奋斗的小涛的主页 奋斗的小涛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09-05-22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3}\*\d{2}$/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09-05-23 09:30
其他回答(1)
0

你想过滤什么样的表达式?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9-05-22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