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页面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10:30

用户登录后需重定向或转发到指定url,我现在是url后跟?uid=xxx的方式传值,但要防止用户手动修改uid。所以想到用Post方式跳转到指定url或将uid这个整数值进行加密。请教各位大鸟有对此没有好的具体的解决方案。

_天光云影的主页 _天光云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5-04-21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在“指定url”的action中,根据用户登录cookie,查询得到用户的uid。

如果一定要传值,建议使用session。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4 | 2015-04-21 10:26

谢谢老大

_天光云影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5-04-21 10:34
其他回答(1)
1

要么就是使用session来存储uid,要么就是用加密的cookies来存储uid,不能相信客户端传来的任何值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5-04-21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