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通过Ef执行存储过程是不是有时候不好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16:57

对于只执行操作或仅仅返回int或返回固定结构结果集的存储过程我明白怎么做,

但有些存储过程有时即返回int也在一些情况下需要查询结果集(比如select一个异常信息),

还有的存储过程,比如我的一个分页存储过程,根据参数查询并返回不同表的查询结果集。

EF里通过ObjectContext的ExecuteFunction重载方法执行存储过程,但这个方法要么返回int,要么返回ObjectResult<T>。

对于我说的那些特殊情况的存储过程应该怎么做,ObjectContext类的那些直接执行sql语句的也是要么返回int要么返回ObjectResult<T>,求解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5-04-21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不用 EF,直接使用 SqlConnection,你怎么解决你说的“那些特殊情况的存储过程”?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4-21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