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在有一个C#写的窗口应用程序,里面实现了把WORD,PPT,EXCEL等软件转换成PDF格式的功能,现在能否把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5 11:29

个程序的功能用批处理重新实现,如题,,所示,,

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5-04-21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有窗体程序的源代码,修改为批处理很easy。

如果这个窗体开放了批处理接口,那么也很easy。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5-04-22 09:19

我有这个窗体程序的源代码,就是不知道如何修改,

xqnq2007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22 09:42

@xqnq2007: 有源代码,就把核心的转换代码提取出来,搞成控制台程序。。然后用命令的方式执行。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22 10:43

@幻天芒: 正在这样做,,做出来了,我再向大伙报告,谢谢大伙了,,

xqnq2007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22 15:44

@xqnq2007: good~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4-22 15:44
其他回答(4)
0

虽然没明白你的意思,但还是告诉你:合理的写好后是可以的,具体要看你的代码情形。

收获园豆:4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1 18:03

就是有一个C#写的小程序,运行起来是这样的,一个窗口,一个打开按钮,然后选择要转换的文件,就能把这个文件转换成pdf格式的,现在我想用命令行实现这个功能,就是不知道容易实现不

支持(0) 反对(0) xqnq2007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21 20:01

@xqnq2007: 

1、最好修改为控制台应用(当然不是必须的)

2、通过命令行传递参数,实现转换

其它方案:

定义一个配置文件,通过配置文件来实现转换。不过,既然你问这个问题了,可能对你而言会更难。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2 09:02
0

没有听 清楚你的需求啊,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收获园豆:4
dongmusic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5-04-21 21:40
1

实现的话,我是容易的,你是不容易的。

就好像开发一个软件,我用5天,你要用50天一样的道理。

 

你啥也没说清楚

1、这个C#窗口应用程序的代码,你有吗?

2、有的话,大约5~30分钟可以修改为Console应用。

收获园豆:4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04 (高人七级) | 2015-04-21 21:50

我有窗口程序的源代码,,我是想修改成批处理文件,,就是命令行那种程序,

支持(0) 反对(0) xqnq2007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22 09:40

@xqnq2007: 那就改吧。

不知道怎么改,买本书,看看学学,

我看你天庭饱满,聪慧过人,

这儿有本《21天精通C#编程》,终于等到有缘人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04 (高人七级) | 2015-04-22 10:17
0

你想要什么样子的批处理,任何exe文件,批处理都可以搞定,就看你怎么写了

收获园豆:4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04-22 09:03

可是这个C#程序中,涉及到WORD转PDF,里面要用到一些office的东西,,要引入一些东西,,

支持(0) 反对(0) xqnq2007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22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