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博客园自带的那个Markdown编辑器可以生成目录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2 00:15

 

 

 

 

 

这是隔壁老王oschina的markdown都有这个功能,请问,我们的呢?

树根根的主页 树根根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5-04-21 2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用js代码自动生成类似这样的目录  http://www.cnblogs.com/asxinyu/p/4394156.html

收获园豆:20
薛定谔的青蛙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5-04-21 23:05

好帅的样式,但是不知道怎么搞

树根根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4-22 00:12

请问,你知道这个怎么弄吗?

树根根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4-22 00:16

@树根根: 你可以咨询这位博主啊

薛定谔的青蛙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5-07-28 18:35
其他回答(2)
0

您好,抱歉!目前没有这个功能,我们会考虑增加这个功能。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15-04-21 21:07

加把油,整一个,让同志们高兴高兴

支持(0) 反对(0) 树根根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4-22 00:11
0

现在有了没?

我是传奇lzz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31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