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不会啊好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3 13:47

INSERT INTO [Demo].[dbo].[User]            ([Name]            ,[Pwd])      VALUES            ('admin1234556','123456' ) SELECT @@IDENTITY

DECLARE @UserSysNo INT SELECT @UserSysNo=@@IDENTITY

INSERT INTO [Demo].[dbo].[UserLog]            ([UserSysNo]            ,[Log])      VALUES            (@UserSysNo            ,'Test123')

     DECLARE @SysNo INT      DECLARE @Name INT      DECLARE @Type INT      SELECT @SysNo=SCOPE_IDENTITY()

INSERT INTO [Demo].[dbo].[Log_Category]            ([SysNo]            ,[Name]            ,[Type]            )      VALUES            (@SysNo            ,@Name            ,@Type            )

GO

问题就是哪里错了?三张表添加关联起来,

布西果v的主页 布西果v | 菜鸟二级 | 园豆:256
提问于:2015-04-22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INSERT INTO [User] ([Name],[Pwd]) VALUES ('admin1234556','123456' )
DECLARE @UserSysNo INT 
SELECT @UserSysNo=@@IDENTITY
INSERT INTO UserLog ([UserSysNo] ,[Log]) VALUES (@UserSysNo,'Test123')

DECLARE @SysNo INT
DECLARE @Name INT--没赋值
DECLARE @Type INT--没赋值
SELECT @SysNo=SCOPE_IDENTITY()
INSERT INTO Log_Category ([SysNo],[Name],[Type]) VALUES (@SysNo,@Name,@Type)

 

http://www.cnblogs.com/zhongxinWang/p/3200680.html

收获园豆:5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园豆:85 | 2015-04-22 14:00
其他回答(2)
0

楼上好的基情, 这么乱还整理。。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4-22 15:42

什么是基情

支持(0) 反对(0) 布西果v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5-05-04 16:37
0

1L好人,点赞!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4-22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