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桌面应用添加未读消息提示标志,有在华为和魅族手机上实现的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2 11:27

如题,目前三星和小米上是可以实现的。有人在华为和魅族手机上实现了么?

松鼠的松子的主页 松鼠的松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5-04-22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还没找到华为和魅族的实现方法,小米最新系统自带此功能。

松鼠的松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5-05-12 11:23
其他回答(1)
0

什么叫未对消息?

翰墨小生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4-22 11:27

额,写错了,是未读消息

支持(0) 反对(0) 松鼠的松子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4-22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