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BizTalk的疑问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7 15:23

本人目前有这样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有很多系统,不同系统间需要进行数据传输,我想通过微软的BizTalk Server 2013 实现该功能,其实很简单,就是每个系统写自己的wcf或者Web server接口,而后用BizTalk 来管理这些接口。而在应用程序端需要用到的数据或者推送的数据而进行数据的获取或者推送,通过BizTalk 来进行调用外部的wcf服务。

至于为何用biztalk而不直接饮用呢,这个。。。。暂且不说了吧,呵呵

疑问如下:

1:思路咋弄呢,biztalk 2013中有很多适配器,我使用的是WCF 适配器,这个应该没有问题吧

2:我按照网上例子做了 一个外部wcf,建了一个biztalk工程,那么怎么发布到biztalk服务器上呢?

3:客户端怎么调用呢?还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问题补充:

有没有人 对这块比较熟悉的,交流下大家,很辛苦啊,谢谢。

笨鸟--想先飞的主页 笨鸟--想先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5-04-23 0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玩过BizTalk

收获园豆:6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4-23 12:23
其他回答(1)
0

自己弄明白了。

笨鸟--想先飞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8-02-27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