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分布式系统的数据同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4 17:29

我一个产品,面向多国用户,我想在几个国家部署服务器,为了速度快让用户连接当地服务器,静态文件我可以使用CDN解决,但web后端程序及数据库等动态内容,如何同步?

比如微信/Whatsapp等这些产品,在全球是怎么部署的?

chy710的主页 chy7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5-04-23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使用公有云服务;

2、建机房,拉专线;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5-04-23 10:45
其他回答(2)
0

你都已经跨国公司了,花点钱请个靠谱的CTO不是那么难吧。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71 (高人七级) | 2015-04-23 11:23
0

哦,很高端的样子

收获园豆:5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5-05-25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