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急求:WebBrowser与UpdatePanel刷新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8 15:25

项目做了一个网站,使用fusionchartfree做图表控件,嵌入到winform的webbrowser控件里。

点击图标的柱状图,使用JS触发UpdatePanel里面的一个button回传数据。

JS代码类似:$('button').click()形式。

C#里面使用Button_click时间去的数据,让后绑定到UpdatePanel里的GridView。

现在的问题是在浏览器中好用。但是在webbrowser中,经常没有反应。点击一次,需要等待几秒点击另一个柱形图,才会有数据刷新,点击太快就没有数据。

大家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Will.Bi的主页 Will.Bi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04-23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等等,你让我理一理。

1、Winform?

2、放个WebBrowser,套入网站。

3、所有的功能都在网站里面实现?

 

建议如下:

1、如果不是所有的功能都用网站实现的话,CHART完全可以用WINFORM实现,又简单有快捷。

2、非要用WEBBrowser网站实现的话,我不知道你说的浏览器中好用是表示你已经测试了

存世至今的所有浏览器,比如IE6\IE7\IE8\IE9\IE10\IE11\CHROME\FIREFOX\OPERA\SAFIRA

然后得出的结果,还是只测试了某几个浏览器,用WebBrowser的话需要了解这个事。

3、点击太快就没有数据,可以测试一下是JAVASCRIPT没有反应,还是后台没有反应的。

收获园豆:10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4-24 09:58
其他回答(1)
0

先不说你这样搞合不合理, 提醒你注意看webbrowser中的DocumentCompleted事件。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4-24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