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自己用QT写的程序在别人电脑上无法运行 而且提示这个错误 该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0 15:56

 

 

网上找了好久没找到答案

求解  小白在这里谢过了

莫小川的主页 莫小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5-04-23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先要检查你的dll文件是否拷齐了

2. QT运行还依赖plugins文件,比如一般会依赖下面的文件:

  C:\Qt\Qt5.4.1\5.4\msvc2013_64_opengl\plugins\platforms\qwindows.dll

3. 注意dll文件有调试版和发布版之别,别搞错了。

 

(补充,参考这篇文章对你用:http://www.cnblogs.com/mmix2009/p/3536825.html)

奖励园豆:5
wenris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5-04-24 09:25
其他回答(1)
0

拿 dependency 看下依赖项。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24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