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asp制作发布新闻,图片怎么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7 15:14
用asp制作发布新闻,图片怎么处理,有的文章有图片有的文章没有,显示页面用了一条图片调用语句,结果有图片的显示正常,没有的出现了图片空白,还有大叉,很难看.帮帮忙.ASP+ACCESS
小拇指的主页 小拇指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2-25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xiaozhuoyun/archive/2008/01/02/1023293.html
w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08-02-27 11:02
其他回答(2)
0
没有图片的就用一个默认的图片代替呗. 或者用几个默认图片,从中随机选择一个.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2-25 18:38
0
》》 显示页面用了一条图片调用语句 没有看懂,你使用了什么调用语句? 把问题描述详细一些,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快的获得解决方案。
Colin Han | 园豆:3041 (老鸟四级) | 2008-02-26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