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3wp 内存占用超大内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16:46

我们的服务器从windows server 2003升级为windows server 2012 r2后有一个访问量最大的站点内存似乎不会垃圾回收了。最高的时候会用到5G内存。

运行环境为:IIS 8.5、.net Framework 4.0

站点没有做任何改动。

同样的站点在windows server 2003 SP2系统.net framework4.0 环境下运行正常。只用到100多M的内存。

BB_Coder的主页 BB_Coder | 小虾三级 | 园豆:797
提问于:2015-04-24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IIS应用程序池用的是64位,建议改为32位试试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33 | 2015-04-24 10:26

谢谢老大。

改为32位内存占用很少了,但是站点访问不了。还没具体分析,再测试看看。

BB_Coder | 园豆:797 (小虾三级) | 2015-04-24 11:25

这样设置好像解决了问题,内存不再暴涨了。。。

但是感觉怪怪的。

感觉第一个回答,是正解。但是还没试。等试完再结贴。

BB_Coder | 园豆:797 (小虾三级) | 2015-04-24 17:39
其他回答(2)
0

What to do when your IIS Worker Process (w3wp.exe) memory usage show high on your windows server 2012 in task manager.

Here is how I could nip it, it might help someone.

-Launch Server Manager.
-Select App Server.
-Select Add Roles & Features from drop down of Tasks on right top corner.
-Select Role based or featured based Installation.
-Select your server from Server Pool if there are more than one listed.
-Browse Web Server (IIS) > Web Server > Application Developement.
-Ensure that checkbox infront of ASP is checked and continue with Install, finish.

Now Click to select IIS from left pane
-From right top corner selec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Manager from drop down menu of Tools.
-Click on your server name to select it from IIS Manager window.
-From right side pane double click ASP.
-Click Caching properties under Services.
-Select maximum memory caching file and change its value to 5 from 500.
-click apply on right top corner.
-Restart IIS.

This should get your server rid of IIS worker process high memory utilisation. The caching now will occupy space on disk rather in memory. The caching size will be way smaller than it was previously.

Hope this will help, do let us know by leaving your feedback.

 

来自链接:http://forum.gotzu.com/showthread.php?tid=151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4-24 10:23

谢谢回答,我试一下看看。

支持(0) 反对(0) BB_Coder | 园豆:797 (小虾三级) | 2015-04-24 11:24

这个似乎是正解,但是还没测试。等测试完了,再来结贴。

支持(0) 反对(0) BB_Coder | 园豆:797 (小虾三级) | 2015-04-24 17:40

@勇仔: Good luck.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4-24 20:46

@幻天芒: 无效。dudu的方法有效

支持(0) 反对(0) BB_Coder | 园豆:797 (小虾三级) | 2015-04-27 16:45

@勇仔: 又学到了,哈哈。你们版本玩得高啊。。。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4-27 20:59
0

设置应用程序池的回收时间, 再设置内存占用超过多少,就自动回收内存。 

可以借助一些工具如JetBrains dotMenory等分析下, 耗的有木有问题。 

另外, 你的这个站和其它的应用程序池是分开的吗? 如果不是, 请分开!

收获园豆:5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4-24 13:18

应用程序回收会重开一个进程,没办法的办法已经这样处理了,治标不治本。CLR的垃圾回收不执行感觉怪怪的。

应用程序池是分开的。

还没分析内存。谢谢你提供的工具信息。

支持(0) 反对(0) BB_Coder | 园豆:797 (小虾三级) | 2015-04-24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