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窗体、工具条样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1 17:36

我现在做一个winform的程序,就是GIS的二次开发,想仿照它的界面特点把工具条做成那种可以拖拽,还有左侧的TableOfContent窗口也想做成可停靠,移动的样子,可以在view里打开显示(有点像word的导航窗格)。具体见下图,请高手指教怎么做出这样的界面?

橘生淮南_的主页 橘生淮南_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5-04-24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Google 一下 DevExpress, ComponentOne , Telerik, Dotnetbar ....

数量众多,不能一一尽列。(主要是其他的品牌没给广告费,比如白毒)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5-04-24 14:26
其他回答(1)
0

大叔说的那几个,都能实现,而且都有破解版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5-04-27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