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hub 每创建一个仓库需要一个密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09:34

本人菜鸟一枚,现在自学git,上传项目到github时提示失败,求大神指点一二

git
心潮澎湃的主页 心潮澎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04-24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在gitoschina上面的操作过程是这样的。先在本机生成一个密钥,然后将它添加到个人中心的SSH里面。然后在网站里面添加一个项目,这个项目网站会给你初始化,会有个地址。然后你clone这个空项目,空项目包含一个隐藏的.git文件。接下来将你要添加的内容拷贝到这个仓库文件夹下面。接下来提交到git服务器上面。

奖励园豆:5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5-04-24 17:37

谢谢您的回答,我解决了!

心潮澎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27 09:32
其他回答(2)
0

你要创建一个公钥/私钥对,然后在github中添加公钥

dudu | 园豆:40817 (高人七级) | 2015-04-24 15:03

谢谢您的回答,我知道怎么回事了,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心潮澎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27 09:33
0

我新建了两个库,怎么弄出两个公钥呢?因为github上一个公钥只让一个库用

欧阳筱苒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2-26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