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ibatis 报错 怎么解决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0 17:37

- The error occurred while Validate SqlMap config.

jasminefun的主页 jasminef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5-04-24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map文件配置错了,你最好还是贴代码。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5-04-25 16:00
其他回答(3)
0

SqlMap  有错误,你看下具体配置

收获园豆:1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4-24 18:07

是sqlMap.config里的问题,但是不知道哪个地方没写对

支持(0) 反对(0) jasminefun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4-25 09:09
0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8946 (高人七级) | 2015-04-24 18:18

这些我都搜到过,看这个都改了,但是还是报错

支持(0) 反对(0) jasminefun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4-25 09:10
0

配置log4net日志了没,看看有没有记录详细点的错误

收获园豆:1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