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form 内如何播放远程网站上面的flash 文件?

-1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7-03 19:54

我开发了一个winform ,插入了flash 播放控件,目前可以播放本地的flash 的FLV 文件,我想播放远程网站上面的flash 文件,这样就可以更新网站上面的flash文件,所有的winform上面播放的flash也更新了。 不知道怎么实现?

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4-24 22:1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最简单的方法是放一个WEBBROWSER。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24 22:14

使用webrowser 获取页面的内的flash的文件路径,然后赋值给flash的控件? 我没有怎么用过webbrowser控件,是不是使用这个控件开发一个模仿ie的winform ,然后给别人使用,当他们在此winform 内数据某个系统或者url 之后,可以抓取他们登陆以及填写form的信息?

支持(1) 反对(0)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4-24 23:01

@figofeng: 

1、使用WEBBrowser就可以开发一个类似360浏览器这样的东西。

2、你这后面的问题就偏的太远了,可以自己有空了解一下,看看相关的资料。

3、我说的简单是,你可以直接将FLASH的URL给WebBrowser,然后就开始播放了。

不需要再赋值给FLASH的控件。

支持(1)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25 09:35

@爱编程的大叔: 感谢您了。

支持(1) 反对(0)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4-27 08:34
-1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5-04-25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