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临时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21:40
#region 程序集 App_Web_fgsorggroupcontrol.ascx.7431d58b.pwhif5qp.dll, v0.0.0.0
//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0ccd6678\_shadow\bca5d29d\4472\App_Web_fgsorggroupcontrol.ascx.7431d58b.pwhif5qp.dll
#endregion

using ASP;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Web.Profile;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HtmlControls;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public class FGSOrgGroupControl : UserControl
{
    protected DropDownList ddlOrganiseUnitID;
    protected DropDownList ddlSubOrgID;
    protected RequiredFieldValidator OrganiseUnitID_Null_Check;
    protected HtmlGenericControl sp_ddlOrganiseUnitID;

    public FGSOrgGroupControl();

    protected global_asax ApplicationInstance { get; }
    public BaseUserInfo CurrentUserInfo { get; set; }
    public int DDLWidth { set; }
    public bool IsVerify { set; }
    public string OrganiseUnit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OrganiseUnitName { get; }
    public string OrgLevel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OrgUnitID { get; set; }
    protected DefaultProfile Profile { get; }
    public string SubOrg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SubOrgName { get; }

    protected void ddlOrganiseUnitID_SelectedIndex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protected void ddlSubOrgID_SelectedIndex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public void GetAllOrgIDs();
    public void GetBasePactCode();
    public void InitData();
    public void InitOrganiseUnitEvent();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请问,dll为什么整到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0ccd6678\_shadow\bca5d29d\4472\App_Web_fgsorggroupcontrol.ascx.7431d58b.pwhif5qp.dll里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5-04-25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ASP.NET动态编译时存放编译结果的临时文件夹,可以在web.config中进行修改:

<compilation defaultLanguage="c#" debug="false" targetFramework="4.5" tempDirectory="D:\TempCompilation">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8 | 2015-04-25 10:24

大侠,怎么goole?goole都是英文的吗?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1:24

@dudu: 

大侠,怎么goole?goole都是英文的吗?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1:31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jit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4-25 10:57

详细解释一下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0:59

@博学多思: 你发布完程序还是要编译多一遍的.你列举的这个dll就是其中一个cshtml编译后的结果.

自己Google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

http://www.c-sharpcorner.com/UploadFile/nipuntomar/jit-just-in-time-compiler/

http://www.cnblogs.com/gjcn/archive/2008/12/13/1341431.html

支持(0) 反对(0)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4-25 11:05

怎么goole??介绍个方法,goole上不去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1:06

@Cherbim: 大侠,在??怎么goole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