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计算form窗体中label个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3 23:37

我想新建一个窗体,然后在窗体中拖几个 label,我想用代码计算出form窗体中label中的个数,希望各高手帮助解决下。

ldllan的主页 ldll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5-23 2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ivate int FindLabelCount()
{
    return FindLabelCount(this);
}

private int FindLabelCount(Control control)
{
    int count = 0;
    if (control.HasChildren)
    {
        foreach (Control child in control.Controls)
        {
            if (child is Label)
            {
                count++;
            }
            count += FindLabelCount(child);
        }
    }
    return count;
}

 

使用int count = FindLabelCount();就可以获取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5-23 23:07
其他回答(1)
0

foreach(Control ctl in this.Controls)

{

  if(ctl is Label)

    //找到Label控件了。

}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09-05-23 2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