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单位转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20:07

遇到一个问题,在WPF要通过Win32中的SetWindowPos操作一个窗口句柄,因为WPF中使用的是逻辑像素,我怎么才能把逻辑像素转换为像素单位

以前没研究过,求博友给点指点!

大爷是个码农的主页 大爷是个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5-04-25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一下这个文章,看能否解决你的问题: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286175/how-do-i-convert-a-wpf-size-to-physical-pixels

收获园豆:5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5-04-26 10:32

谢谢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4-27 20:07
其他回答(1)
0

有个简单的方法,所有的窗口都用单例静态类打开,这样子要用哪个窗口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lee_mosquito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04-26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