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Q管家和360界面这么炫,用什么做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2 10:04

是wpf吗???如果不是,那wpf可以做这种效果吗???

WPF
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5-04-27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C/C++做的

2、WPF可以做到,但要求对WPF真的是精通

3、如你大叔所言,只要有足够的投入,什么语言都可以,甚至dos下的basic都可以做到。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4-27 18:21
其他回答(5)
0

C++,可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27 14:10
0

你能投几个亿的话,什么语言都可以有这种效果,甚至于DOS下的Turbo C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5-04-27 14:24
0

大叔说的很对!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4-27 15:24
0

C++

逗豆豆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04-28 13:24
0

DUI做的。做界面当推DirectUI。你可以去他们官网看看。另外还有其他一些easyUI  迅雷UI界面库,

hungryvampir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29 0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