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身份证号码对应籍贯表,怒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9 12:22
 跪求一份 身份证号码中籍贯信息对照表 ,发我邮箱chenboyi081@163.com,sqlserver数据库的,万分感谢!!! 
Cboii的主页 Cboi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5-04-27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4-27 16:59

这是js的代码库,但是没有sql的吗?
假如用户禁用js,不就麻烦了。

Cboi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04-28 21:53

@AzureSky: 晕,你要不要我帮你吃饭啊。

这博文里面地区代码库也有了,逻辑也有了,你弄到数据库也不过就是体力劳动而已。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4-28 23:38

@爱编程的大叔: 谢谢了,我自己想办法了

Cboi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04-29 12:21
其他回答(1)
0

1、要知道身份证号码的格式

2、要有地区代码库

3、要知道校验码的算法(18位)

有了以上几条(主要是第一条和第二条),你应该不会来问这个问题了。

收获园豆:2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8 09:10

地区代码库,没有才是问题

支持(0) 反对(0) Cboi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04-28 21:55

@AzureSky: 可以下载啊,网络很多这个。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9 09:11

@519740105: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Cboi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04-29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