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7.5 读取json文件报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7 20:34

.net 项目中要从json文件中读取信息,在页面显示。在本地运行是可以的,数据也能够读取出来,但是传到服务器上就读取不出来,直接浏览这个json文件,就报错,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二。

十里外教堂的主页 十里外教堂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5-04-27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 MIME 中添加 .json 同 application/json 的映射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4-27 16:48

按照你的方法,在MIME中添加了.json文件,然后再添加了.json脚本映射,就可以读取了

十里外教堂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5-04-27 20:35
其他回答(3)
0

好大的404, 404是神马, 404就是找不到。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4-27 16:40

是有东西的

支持(0) 反对(0) 十里外教堂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5-04-27 16:47
0

同一个目录下放一个html看能不能访问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15-04-27 16:58

可以访问的

支持(0) 反对(0) 十里外教堂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5-04-27 17:44
0

基础理论还是要扎实。

本地io可以读取json文件,那是因为本地运行asp.net的账户有权限访问这个文件,你发布到服务器后,一般是iis_user 这账户,很有可能没有你json文件的读取权。

从浏览器访问json文件默认是不允许的,怎么设置上面已经说了。所以用从浏览器去试文件是否存在是没有意义的。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04-27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