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生成WCF代理类的奇怪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17:11

添加或更新Service Reference时,如果选中Reuse types in all referenced assemblies,则不会生成代理类的代码,Reference.cs文件中只有下面的内容:

//------------------------------------------------------------------------------
// <auto-generated>
//     This code was generated by a tool.
//     Runtime Version:4.0.30319.0
//
//     Changes to this file may cause incorrect behavior and will be lost if
//     the code is regenerated.
// </auto-generated>
//------------------------------------------------------------------------------

以前没这个问题。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wcf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310
提问于:2015-04-27 2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16-05-18 17:10
其他回答(1)
0

清理解决方案后添加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28 09:16

清理后问题依旧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15-04-28 10:37

@dudu: 也没报错?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28 11:06

@Launcher: 没报错,刚刚用svcutil命令成功生成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15-04-28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