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导出DataTable到excel 报错,下载了好几个dll都没有解决问题,再不行就准备重新安装office 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8 14:00

报错截图如下,求解决办法,有谁知道还请帮下,不胜感激

阿豪best的主页 阿豪b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5-04-27 2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强烈建议使用第三方组件,如myxls、NPOI等。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2/04/11/2442270.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5-04-28 12:47

谢谢啦,知道怎么办了

阿豪best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4-28 13:59
其他回答(1)
0

看样子,像版本不对。试着将引入的dll设置复制本地看看。。

另外,个人觉得还是用第三方不依赖office的类库吧,要不然部署的时候,又可能会折腾你。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4-28 09:58

谢谢指点

支持(0) 反对(0) 阿豪best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4-28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